喻王可真好鸭❤

苏恭夫夫相性一百问(16--30)

臭不要脸的来填坑了w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恭:不许在下收集手办。

苏:先生收集手办的爱好。

妖:诶没有什么晚上(哔——)的事情之类的么?

恭:貌似这还不到后五十问吧。【笑】

妖:【翻了翻记录本】……艾玛还要好久好磨叽阿……诶不对老板你怎么知道的?!

恭:方才台下翻看过问题本,其中某些题目当真……十,分,美,妙~

妖:……【心好塞,求个修改器改属性以防沧海龙吟】


17.您的毛病是?

苏:……如先生所说,大概就是太过面瘫了吧。

妖:……百里你还知道啊……

苏:……【拿出了焚寂。】

妖:哈哈哈刚才风大我什么也没说。

苏:……

恭:【按住了百里的手,低声】此处不宜见血,待到采访结束在下去取一枚仙芝漱魂丹便可~

苏:……听先生的。

妖:……【突然背后一凉】咳咳老板你还没回答问题呢。

恭:【瞥】这种东西,在下有么?

苏:……

妖:……【狠狠地记上,傲娇!】


18.对方的毛病是?

妖:……我知道了是手办和面瘫脸……两位不用说了_(:_」∠)_

恭:【笑】并不。

妖:诶?

苏:……?

恭:【一字一句咬牙切齿】烂,桃,花,太,多。

苏:……

妖:_(:_」∠)_如果这么说的话老板你也……忠犬千觞啊无脑雷严啊元勿啊总角兰兰啊还有最近兴起的大西轰啊隔壁的仙四boss玄霄啊……【掰着手指数】阿还有官配巽芳姐姐……

恭:……

苏:……

恭:此题跳过【笑,掰碎了椅子一只。】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妖:【指老板】手办,烂菊花,衣服太多。【指少侠】面瘫,烂桃花,太不主动。

苏:……

恭:……烂菊花是什么?

妖:【面不改色打哈哈】阿就是男性烂桃花。

恭:……【……总感觉那里不对?】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妖:和上题一样,跳过。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恭:……怎么就21题了?

妖:【扶额】因为进度太慢了……

恭:阁下就是想抓紧后五十问吧【笑】

妖:……老板你咋知道……啊不对这不是重点回答问题先!【差点暴露了心好累】

恭:自然是该做的都做了的程度。

苏:嗯。

妖:少侠你怎么……吗哒这是苏恭一百问不是恭苏一百问好嘛【掀桌】

苏:重点在后五十问。

妖:……哦【他说的好对我竟无法反驳】【突然反应过来】难道少侠是要在后五十问崛起么⊙▽⊙

苏:【微微勾起了些唇角】

恭:……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苏:青玉坛。

恭:正是。

妖:琴叶和鸣的那一段么原来那个时候就已经……了233333

苏:……他怎么突然就这般激动?

恭:大抵是抽风了吧【笑】

苏:……

恭:【微微皱了皱眉活动了下腰】

苏:怎么?【伸过手去缓缓揉动】

恭:无事,许是做的久了有些酸罢了【笑】

苏:……是我不好。不舒服的话靠着我。

恭:嗯。

【天气姐按下了快门。】

【天气姐获得称号深藏功与名×2】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恭:高山流水,如同知音。

妖:只是知音么?⊙▽⊙

恭:……

苏:后五十问。

妖:……啧啧啧少侠你就向着老板吧。

苏:……我不向着先生,向着谁?

妖:……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苏:【迅速偏头在老板唇上亲了口】这种程度。

妖:……艾玛【戴上了墨镜】太闪了你们不要欺负单身狗好吗。

苏:不是你邀请我们来做这个访谈?

妖:……【心好累。】

【老板脸微红沉默中。】

【天气姐笑了:老娘开的是摄像】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苏:与先生无时不刻都在一起,何须约会?

妖:……比如经常去的地方呢_(:_」∠)_

苏:桃花谷的房顶……?

妖:屋顶play?

恭:【瞥】喝酒而已。

妖:……切……

【台下千觞:QAQ少恭喝酒不叫我,好心塞。】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恭:时间太久远,忘记我生辰是什么时候了……

妖:……

苏:以后屠苏的生辰就是先生的生辰。

恭:【笑】好。

妖:那会为对方做什么准备呢【推眼镜】

苏:与先生一同。

恭:打包自己。

妖:啧一下就拉开差距了呢【深沉脸】

苏:……先生最需要的,便是有人陪在他身旁。先生,屠苏愿做那人。

恭:【笑】嗯,我知道。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苏:我。

恭:他。

妖:诶以少侠少言寡语的样子我还以为会是老板先……

恭:先告白的人是输家,你不知道么【笑】

苏:……所以先生那时便时不时的刺激我?

恭:【瞥】……在下还没找你算账呢。当时你说完了之后直接就……

苏:……抱歉……

恭:无妨,不怪你。

妖:……所以直接就?

恭:当时某人煞气有爆发的迹象……然后在下那些日子又逼得他有些……所以说完了直接就……

妖:直接就上了?【星星眼】

恭:……

妖:诶老板你脸有些红了!

苏:【散发低气压】下一题。

妖:……心好累。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苏:此生唯先生一人。

恭:【点头】同样。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苏:爱。

恭:爱。

妖:居然能这么干脆……

恭:爱便是爱了,说出来而已,有何难?

妖:……尼玛欺负单身狗了不起啊?【掀桌】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恭:【轻笑】温柔的叫少恭的时候。

妖:……少侠温柔的样子的确很少见呢。【记录】那少侠呢?

苏:……拉着我的袖子轻声叫我名字的时候。

妖:艾玛?!【脑中想象了一下老板睁大眼睛轻轻拉着少侠的袖子唇微张吐出两个字:屠苏……】好……萌……【喷鼻血】

苏:……他怎么了?

恭:大概是你的话让他想到了某些东西吧【笑】

苏:……用管么?

恭:让他先疯着吧,在下有些累了。【将头埋在少侠肩头】休息一会……

苏:【放松了身体让老板靠着】好。

【于是,妖君失血过多,卒。】


由于主持人失血过多被送往医院,采访被迫终止。小伙伴们我们下次再见o( =•ω•= )m【被拍飞】


评论
热度(22)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