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是一个十分神经病的脑洞了

可以装作非典型世界碰撞manner.Ⅲ




有点类似末世,荣耀世界具象化,各种野图boss啦小怪的冲破次元壁跑到现实世界,职业选手可以配备账号里的装备打怪升级装逼。同时账号卡也具象化来到现实帮助主人拯救世界。

王杰希这个人在我的脑洞里搭噶都知道的,就是那种泰山崩于前却面不改色,实则内心放荡不羁一个二踢脚上天自由飞翔的神秘男士。

于是这位男士就表面上十分冷感地坐上了灭绝星辰开始风骚的蛇皮走位。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艰难地拍手:“不愧是我们家希希,炫酷。”


然后就还有一位非常炫酷的男士。

叶修浏览着自己的装备,啧啧称奇:“哇,原来我有这么多小号的吗。”

在场众默默看着以君莫笑为首的众多账号卡在叶修周围形成了个密不可破的包围圈。

“卧槽神说要有光你往前面站点好不好。”

“小猫猫你个奶往后站点你挡到我了。”

“滚你娘的老娘也有一颗输出心。”

这位选手,我劝你善良。


“所以,”喻文州艰难地,“这貂好沉啊,能换一个吗?”

索克和善道:“可以呀,我还有一处房产专门置备的四季轮换貂皮大衣,居家专用赛场特制春季限量秋冬高定你要哪个?都考虑一下嘛?”

评论(7)
热度(85)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