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春晚后台采访

叶修:“大家好,欢迎来到呸fter直播平台观看独家采访福利,我是主持人叶修。”

黄少天:“呱唧呱唧。”

叶修:“本节目由辣鸡呸fter私信不能发图片我就比比、喻王官方后援团赞助播出。本节目还由中草堂狗粮,你值得信赖、蓝溪阁狗粮,你值得期待友情赞助。”
黄少天:“呱唧呱唧。”

叶修:“哎我去这词儿怎么这么多,应该让少天儿来念。话说少天怎么一直呱唧啊,被哥的帅气感染了?”

王杰希:“春晚被他单口相声拖了一个半小时,观众在线量直线下降,老冯不让他说话了,只能呱唧。”

喻文州:“冯主席真是英明。”

黄少天:“……呱唧呱唧。”

王杰希:“听他说话我像听了三十遍野蜂飞舞,叶修你还是弹少了。”

喻文州:“是。”

叶修:“再弹下去春晚就没人看了,老韩那大黑脸你没瞅见?”

韩文清:“胡闹。”

叶修:“文州也不赖嘛,当着全国观众告白,老冯药不能停啊。采访怎么话这么少?来摄像大哥,镜头对准我们文州。”

喻文州笑:“我是捧眼儿。”

叶修:“嗬,这捧眼儿,捧得是哪个眼儿啊?”

王杰希:“咳,下一个问题。”

叶修:“亮瞎眼,这狗粮发的真刺激。话不多说,来给大家拜个年得了。”

众:“新年快乐!”

黄少天:“呱唧呱唧!!”



小可爱们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40)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