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原耽】鹤鸣长秋·二·太古纪事

食用说明

  • 原创CP,非任何同人

  • 短篇一发完,随后有几篇设定_(:з」∠)_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长

  • 背景有关神魔此类,天道高于一切,三千世界同归天道所属

  • 我也不知道我在BB什么!

  • 对此等题材敏感请自觉叉叉



       天地初开之时,天道运行,有三千大世界,命盘轮转。
       天道化形,与命盘化出的灵体相识。
       数万载流水岁月,便是他二者共同走过。三千大世界清浊分离,产生灵体。
       命盘的使命便是吸取世间多余浊气,可在世间久了,浊气越发的多,命灵竟受侵扰,生出心魔,作乱众生。
       天道虽心生不忍,但仍将他打入虚无之境,待昔日好友摆脱心魔困扰后归来。
       但,没有等到。

       三千世界的命灵心生感情,使他喜欢上那个高高在上的天道。
       友情变成爱慕,而自那次天道将他打入虚无之境后,心魔扰心,有些细微的变化。似是生出了些恨意。
       于是在天道又一次踏入虚无之境探望好友时,对好友满心信任的他遭了暗算,夺去了关于好友的记忆和一部分神息。自此,心魔命灵逃出三千世界,遁入虚无。



       数万年前,人间初具雏形。天道与命灵至人间游历。
       他们来的很巧,人间正在落雪。天道抬手接住一片细小的雪花,转身递给命灵。琉璃色的眸子充满了纯净的笑意。
       “人间的冬天很美。孤很喜欢。”他笑道,看着身旁的命灵,歪头,眸光一转,“西风乍起峭寒生——便唤你寒生如何?”
       “寒生?”命灵喃喃念着,嘴角不自觉勾起了灿烂的笑意,“只要是你给我的名字,都很好听。”
       “那,孤的名字呢?”
       寒生抬起头,见眼前银发青年尚且有些稚嫩的面容上,眼睛里泛上了些期待地看着自己,心念一动,“我初次见你的时候,是人间三年,九月当秋。不如,我叫你三秋怎么样?”
       听着寒生为他取名,三秋将眼前人微微有些紧张的看着自己的样子放入心底,笑道,“很好听,孤很喜欢。”
       随后寒生便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了别处,耳尖有些微微泛红。“恩……喜欢,喜欢就好。”
       他看着他有些局促的样子,银发扬起,掩住了眉间泛上的温柔。

       那时候,一切都是美好的模样。

评论
热度(2)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