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喻王】一次直播

       王杰希自打退役之后窝在B市,像是褪去了一层壳,越发暴露本性,从骨头缝里开始发起了懒。直播间开了权当个摆设,一年半载的也没见亮过几次。与隔壁黄少天一天三次直播的劲头完全相反,连个小巫见大巫的劲头都犯不上。众多药粉为了舔舔自家正主,只能靠着隔壁他庙前队长,别名王杰希现任男友喻文州的镜头里捕捉一个一闪而过的画外音。喻文州的直播间反倒成了一个“聚众吸希会所”。

       B市今天天公也不大作美,断断续续淅沥了一天。十一点过半,王杰希直播间却像诈了尸,一反常态地推送了一条开播消息。直播间人气蹭蹭往上跳,观众老爷兴致倒是都不高,死气沉沉的,弹幕半天也没划过去一条。

       王杰希摆弄好了摄像头,退役之后鲜少有直面镜头的机会,这人反倒显得有些拘束起来:“今天B市下了一整天的雨,信号可能不大好,直播会有些卡。”

       弹幕寥寥几句【好】【知道QAQ】刷了过去。

       王杰希坐下抿了抿嘴唇,开口:“唔,听联盟里人说,今天有一个票选的活动?”

       这句话像一把血淋淋的刀子直戳心窝,弹幕瞬间就刷起来霸了满屏。

       【QAQ吾王已经知道结果了吗……】

       【吾王对不起……我们尽力了,没把你送上去四强】

       【希希呜呜呜呜呜】

       王杰希对这般场面相当陌生,一瞬间有些无措:“呃,刷慢一点……我知道结果的。”

       他故意停顿了半晌,等到弹幕刷过了这一波,才接着说道:“好啦,大家先不要刷了,听我说。”

       弹幕听话地停了下来,只剩下王杰希的脸晕染在略显昏黄的灯光下,明明已到半夜,这人却是一副武装规整到了发梢,服帖地垂在耳边:“票选不是最重要的事,我已经退役了,大家没有必要为我付出这么多。”

       【王杰希你值得啊】

       【杰希大大这个直播是专门为了安慰我们吗……大晚上的还故意收拾了】

       【你在微草的时候微草没有掉出去过四强,我们也想把你送上去……是我们不争气,对不起】

       “行了,大家不用和我说什么对不起啊。”他的表情很是柔和,放轻了声音,他带着耳机,敲门声在观众耳朵里便明显了起来:“说什么四强不四强的……我已经是一个过去式了。能让你们这么喜欢,是我的荣幸啊。”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我……”

       “杰希?”

       另一个人的身影进入了镜头,带着一股子湿气。

       王杰希循声回头:“回来了?”

       “恩。”喻文州走到书桌面前,看到电脑上的直播界面,瞬间明白了情况:“在直播?”

       “在说今天投票的事。”王杰希应道,语气轻松了不少:“我都倒在你手下了,文州大大明天可要给我争口气啊。”

       喻文州一手撑在桌上付过身去,倒像是把王杰希拢进了怀里,听了这话随之一个轻笑:“行,辛苦我们杰希大大了。”

       两人一言一句倒是把直播间的气氛调节了不少,王杰希回头,对着刷过去的【庙药决定暂时握手言和,哭着把狗粮吃下去】【打了一天仗,最后还是排排坐吃狗粮】此类弹幕哭笑不得,扭过头去拍了拍喻文州。

       喻文州清清嗓子:“好了,大家都先停一停,你们杰希大大有话要说。”

       【我不管我今天就要承包这句我们杰希】

       【我的杰希大大1551】

       “今天破例。”喻文州挑眉。

       “好了。”王杰希顺着开口:“今天已经很晚了,大家投了一天票也很辛苦。你们今天拉票我其实都有看到……”

       他不自在地咳了咳,对弹幕上刷过去的【所以一开始说听联盟里说的那句话还是口嫌体正直】假装视而不见:“刚刚也已经说了,票选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无论是今天的结果还是什么,都不会影响到微草接下来的脚步。”

       “最重要的,是你们的心意。我应该谢谢你们才对。”王杰希看向镜头,眼角微弯,光亮凝成点点星河聚于眸中,他点了点自己和喻文州的心口:“所以你们的喜欢,我们都感受到了。”

       “在这里。”

       “台词都被说完了,那我就代替她们说一句吧?”喻文州笑起来,话语柔和:“辛苦了,我的魔术师。接下来交给我就好。”

       “欢迎回家。”




>>>>>>>




欢迎回家,我的魔术师。


评论(22)
热度(4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