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喻王】全明星狗粮现场-2

https://qlwm74.lofter.com/post/1ce78c03_12d2a1f0

↑第一篇,点不出的话可以自己翻一下,叫最佳演员,5月14号的。

希希出道设定。


>>>>>>>



       这边喻王二人潇洒腻歪了几天,全明星上可就不是那么潇洒了。

       众职业选手来到会场,看着观众席上几乎占据半壁江山的应援牌,波涛汹涌,绿海如潮,目瞪口呆。

       更有甚者,应援牌上直接扯了一句:“王杰希民政局见”,那位姑娘举着应援牌,看起来粉随蒸煮,相当淡定,在众人歪七扭八的目光下把应援牌一把褥到身边一个人怀里,物归原主。

       于是那位原主……一个斯斯文文的眼镜男,留着个半长快要垂到肩膀的头发,还挂个风骚的眼镜链,接过应援牌后道了声谢,轻声细语的,看起来有些羞涩。

       随后破天一声吼:“王杰希我要娶你!!民政局等你扯证!!!”

       与颇为文艺的外表形成鲜明反差。

       职业选手:“……”



       暂且不管各类奇葩应援词……这一届全明星便在如此鸡飞狗跳中开始了。

       灯光尽数关闭,场馆中心的舞台上空,赤金色六芒星缓缓浮现,骤然现出六道蔚蓝光柱,无数道诅咒之箭带着闪烁星星,化作微尘,落在场馆的每个角落。

       第一个出现的,赫然是蓝雨队长喻文州的账号卡,索克萨尔。一手执杖,腾空而起——寒冰粉的亮光追逐他的长袍,为他化出一对羽翼,魔道学者的星星射线混在其中,在空中以不可思议的角度折转。

       折线源头是现任微草当家,高英杰的账号卡,木恩。

       旋即一阵枪声响起,一枪穿云、夜雨声烦、大漠孤烟、沐雨橙风……神级角色相继出现,几乎瞬间引爆了现场的热情。

       一番激战过后,众多角色像是终于打够了,在索克萨尔的一个响指之下安分地退后一步。音效师技术不错,声音配合的恰到好处,在场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账号卡的动作精细到如此,不由都被吸引过去注意力。便见索克萨尔上前,微微地弯下了腰。

       星辰铺路,踏风而来。

       星子环绕之中,全场尖叫之下,索克萨尔伸出手去,作邀请姿势,双手交叠,接住了脚踏星辰而来的……

       王不留行。

       “卧槽。”VIP席的方士谦痛苦地捂住了眼睛:“绝对是喻文州的主意,眼瞎。”

       台下众位职业选手已然就坐,黄少天看着台上的喻文州忍不住翻白眼:“我觉得好难受。”

       郑轩搓了搓胳膊:“怎么了黄少?这开幕谁想的啊,派头真足。”

       黄少天:“秀的我不想说话。”

       郑轩点头,看来黄少天是真的难受……不对,秀?!

       郑轩目瞪口呆,顿觉压力山大。



       台上出人意料,摆出了两个座位,却只有喻文州一人站在正中。他笑吟吟举起话筒:“欢迎大家来到G市举办的本届荣耀全明星,我是主持人,喻文州。”

       省略掉赞助、吹领导、吹荣耀,喻文州切入今天主题:“经过方才的开场秀,相信大家都知道,本次荣耀全明星除去以往的活动外,主办方还说会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恩,我们假装惊喜一下。“”

       随后他将食指放至唇边,比了个“嘘”的动作,压下去众人忍俊不禁的笑声:“好啦,让我们一起欢迎‘惊喜’的到来。”

       一人沿着观众席,缓缓走上了台。

       他每往前踏一步,场馆内尖叫的分贝就高了一个级别,直到喻文州面前,王杰希觉得,如果声音能当攻击技能,场馆屋顶都己经被掀开不知道多少回,直冲天际了。

       他正天马行空的想着,便见面前的喻文州也向前走一步,向他伸出右手,做了个和索克萨尔一般无二的邀请姿势。

       “欢迎来到荣耀全明星,王杰希。”

       距离太近,王杰希看到喻文州借着机位死角,悄悄地对他做了个wink。

       王杰希挑眉,自然地将手放了上去。

       台下方士谦戴起了护目镜。面无波澜,目如死水。

       有备而来就是好啊。他想。



       二人在台上落座,喻文州若无其事地无视掉王杰希不露形迹的一瞪眼,微笑着看回去:“说来奇怪,一见面就是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呢。我觉得不必我多说,这位的名字大家都很熟悉了。不过可惜还是要按照流程来,先自我介绍一下?”

       “……”王杰希忍住嘴角的疯狂抽动,向观众席挥了挥手:“王杰希。”

       “久闻王先生大名。为了避免生疏,我叫你杰希可以吗?”

       看王杰希点头后,喻文州才继续说道:“听说杰希今天来这里还有一个爆炸性消息带给我们?和荣耀的电视剧有关?”

       “恩。”王杰希应道,显得颇有神秘感,然而这股子神秘感的面纱薄薄一层,早就被戳破了,他还是十分懂行地停顿半晌,才继续:“我会出演——王不留行。”

       喻文州拿着手卡:“据不知名小道消息透露,杰希私下里也是很喜欢荣耀呢。可不可以问一下,杰希最喜欢的战队是?”

       答案不出所料:“微草战队。”

       “好的,最喜欢的职业?”

       “魔道学者。”

       “看起来杰希真的很喜欢微草啊。主办方特意为我们准备了几场活动,杰希有带账号卡吗?”

       王杰希沉吟一下,随后道:“可以先用小号吗?”

       喻文州:“当然可以。杰希和王不留行一样,都很神秘呢。第一场是,在现场观众中随机抽取一名观众,与王不留行扮演者,也就是王杰希大神组队。现场会另外选出两队全明星选手,每队两人,并肩作战,寻找神秘宝藏,先找到宝藏的队伍,胜出。过程中除去角色周边四十尺,其余地区能见度非常低,不禁用技能,同队之间伤害豁免。”

       话外之音就是,赢的方式除去找到宝藏外,站到最后,也是赢。

       王杰希的心思已经转了一圈,喻文州提醒道:“杰希可以自己选幸运观众,喊停就可以了。”

       于是一声“停”过后,观众席上光束照着的,除去一名幸运儿外,还有一块异常闪亮,很是眼熟的……印着“王杰希民政局见”的应援牌。

       看着那个文艺男兴奋地上台,方士谦觉得,喻文州脸都黑了。




TBC.

感觉这一篇不会很长。

……吧。

评论(14)
热度(137)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