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超级愉快的一天!见到了自家傻乐@Symphony ,充满喻王气的阿言@微言万象 ,欧欧的笑笑@笑伢崽 ,超级可爱的凛酱@凛千芊Rin ,大家都超可爱的!凛酱带的小礼物和乐子的吃的都超级棒!!!
QAQ我一定要秀一下乐子抽到的希希色纸!是第一个欧皇!然后欧气给了我!()乐子我爱你!!!
然后乐子阿言笑笑都抽到了鱼鱼和希希,甚至我爹随票附赠的袋子里面明信片是鱼鱼,吧唧是希希,都充满了喻王气,只有我与喻王擦肩而过……
唯一安慰的就是阿言才说完想要彼岸花我就出了2333,喂狗粮喂得很爽!()
爱喻王!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6)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