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staory.

我喜欢看喻文州搞王杰希,和我在叶修怀里过了一个七夕有什么冲突吗?

苏恭夫夫相性一百问(76--100)

最后一发熬夜撸!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运动后神清气爽苏:再来一次。

妖:即使老板不说,少侠也一定会再来一次的嘛2333。

同样运动后神情萎靡恭:(os:……呵呵少侠今晚睡地板。)什么都不说最好。

妖:那么老板的意思就是不要说话,快些动的意思咯。

恭:……

妖:( ´・_・`)……我好像又说错了什么……

恭:沧,海,龙,吟!

【卒。】

【由于主持人死亡次数过多,so本次采访结束。全文end。】


妖:哦逗你们的(´•ω•`)♡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苏:眼神有些迷离的看着我。

妖:面色殷红诱人朱唇轻启balabalabala……

苏:……

恭:……

恭:少看点小黄书。【淡定脸】

妖:咳咳一不小心暴露了……方才全部都是幻觉哈哈哈……老板回答问题吧。

恭:隐忍,一瞬间爆发兽性,凶狠的样子,那种无法控制自己的模样,当真是十分美妙~

妖:【扶眼镜】这说明老板还是有些欲求不满那……hhhh

恭:……【……已经连沧海龙吟也懒得弹了】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苏:不可以。

恭:不可以。

妖:嘛两位占有欲很强呢w。

恭:……似乎不可以才是正常人的想法吧。

妖:你们两个是正常人←_←?

苏:……好像说的很有道理。

恭:……嗯。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苏:SM?

妖:少侠好纯洁呢……简单点说就是小皮鞭啊蜡烛啊……

恭:(打断)在下并无这般嗜好。

苏:可是先生,上次用腰带捆绑的时候……

恭:……闭嘴。

妖:……卧槽捆绑play!看不出来啊看不出来!(眼睛发光记录)

恭:(……心好累好想沧海龙吟)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苏:只是表达心意的一种方式,能和先生一起,做不做都无所谓。

妖:(眯眼)我看少侠完全不像你说的这样啊……

苏:……(拿出了焚寂)

妖: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老板呢……

恭:在下觉得那一天应是不会到来……

妖:也是啊如果少侠不做才是不正常……

恭:(沉默着揉了揉腰)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苏:并不赞同。

恭:此般卑劣手段,呵。

妖:……突然好冷。QAQ。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苏:……

恭:……

妖:⊙▽⊙?

恭:……在下来说吧……突然有人闯进房内……

妖:哦这样啊……等等卧槽?!有人闯进来?!是谁!看我不打死他!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台下方兰兰:OAO你们两个不要这么记仇吧喂我没看到多少啊真的!

恭:(微笑)小兰还想看到多少?

兰:……

妖:……咳咳这种事老板我们采访完毕在解决……那啥兰生,等待会采访完了之后跟我分享分享23333

苏:……

恭:……沧,海,龙,吟。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苏:青玉坛。

妖:⊙▽⊙就是第一次的时候?

苏:嗯。

妖:为啥?

恭:因那时虽为夜晚,但坛中弟子时不时会出来走动。野外幕天席地虽别有一番风味,但被人看到,总是不好。

妖:⊙▽⊙原来是野战……懂了hhhhh

苏:……为何他又笑的这么……

恭:……大抵是……抽风了罢?

苏:……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恭:第一次便是。

苏:嗯。

妖:(恢复了正常)也是啊毕竟第一次,少侠的性格还是有些羞涩的w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恭:很不可置信,不过后来……就被欲望取代了。(耸肩)

苏:……咳咳。

妖:刻意勾♂引的老板……谁都会把持不住的吧←_←

恭:……沧海龙吟。

妖:……卧槽!(被拍飞)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恭:阁下回来的倒是很快。(淡定喝茶)

妖:……毕竟习惯了。说起来我都好佩服我自己。(心塞)

恭:……

妖:切入正题回答问题吧w

苏:未曾。我不会对先生做这般事情。

妖:毕竟先得到心才是王道w

恭:(微笑)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妖:见上题,此题跳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苏:自是先生。

恭:少侠无疑。

妖:棒棒哒(´•ω•`)♡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苏:符合。

恭: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苏:腰带……算么?

妖:算算算!233333捆绑play不能更棒!

苏:……

恭:……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苏:……17岁,与先生。

恭:……忘记了……

妖:所以是大龄老板拐骗未成年少侠……啊……

苏:……焚寂血戮。

恭:……沧海龙吟。

妖:……卧槽雅蠛蝶Σ(゚д゚lll)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妖:……都快到最后了你们两个就不能不攻击我么……心好累……

恭:(淡定微笑)既然都到最后了,不多打几次,不就没机会了么?

妖:……

妖:回答问题……

苏:是先生。

恭:……并不是。

妖:……少侠已经习惯了吧……

苏:只要先生现在是屠苏的,过往如何,屠苏自是不去理会。

恭:(低眉不语,握紧了少侠的手)

妖:(带上了墨镜)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苏:嘴唇。

恭:眼睛。

妖:……为啥?

苏:没有原因。

妖:……

恭:大概是有种被珍视的感觉吧。

妖:懂了呢怕孤独的老板。

苏:(倾身在老板眼睛上轻吻一下)不要多想,我在这里。

恭:(笑)我没有多想啊。

妖:……所以其实老板的最终目的就是索吻吧←_←

苏:……(堵住老板的唇)

恭:……

妖:真是的……#论什么叫搬起砖砸自己的脚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苏:眼睛,锁骨。

恭:胸口,小腹。

妖:⊙▽⊙为啥?

苏:先生的眼睛很漂亮。

妖:←_←是的呢老板的眼里有万千世界……(此处剧老板←妈蛋眼睛太迷人)

恭:少侠的肌肉,十分有力量的感觉呢。

妖:所谓脱衣有肉的类型吗……传说中的八块腹肌?

苏:……

恭:……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苏:吻他的眼睛。

恭:放松去接受他。

妖:……我懂了(心照不宣笑)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苏:先生终于是属于我的了。很幸福。

恭:完全没有机会去想别的事情……

妖:……看来两位的h……很激烈呢……少侠很给力啊23333

恭:(心塞着揉了揉腰)

苏:(伸手过去轻轻按摩)抱歉,昨天……

恭:无事。下次记得收敛点。

苏:嗯。

妖:(默默看)总感觉少侠嘴上答应下来但是……永远做不到(望天)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苏:三次?

妖:(扶眼镜)少侠又对自己的实力预测产生了极大的偏差呢,啧啧啧。

恭:四次。

苏:五次?

恭:……四次。

苏:哦,那今天晚上就七次好了。

恭:……

妖:噗2333333

苏:我会仔细数着的,先生。

恭:(os:……在下明天午时之前……能离开床吗)

妖:(点蜡)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苏:我帮忙。

妖:←_←是因为大多数时间老板都被你亲晕了不知不觉就被扒光了吗←

苏:……你如何得知。

妖:233333有视频在手天下我有←_←昨天一本满足⊙▽⊙

苏:……

恭:……

苏:勿留活口。

恭:在下正有此意。

妖:……我现在辞职不干还来得及吗。(被拍飞)


99 对您而言H是?

苏:表达爱情的一种方式。

恭:表达爱情的一种方式。

妖:(鼻青脸肿hp归零艰难的爬回)……老夫老妻标准回答。

恭:(微笑)妻?

妖:【……再次卒】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苏:(起身伸出手)先生,我们回家吧。

恭:(微笑着拉住少侠的手站起)好。

恭:不过在此之前……

苏:(了然的拔出了焚寂)

恭:(淡定的换了黄金大鸡翅装,唤出九霄环佩置于身前)沧!海!龙!吟!

妖:……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卒】

【END】


终于完结了w好开心呵呵哒。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何花样作死#以及#论主持人猝死的原因

最后一更了小伙伴们不评论一发么←_←

再顺带一句有木有玩贴吧的小伙伴来勾搭!

再顺带一句……小妖精们知道什么苏恭之类的同好群之类的么来勾搭阿23333

么么啪爱你们哒。


评论(29)
热度(44)

© Gangsta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