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staory.

我喜欢看喻文州搞王杰希,和我在叶修怀里过了一个七夕有什么冲突吗?

苏恭夫夫相性一百问(51--75)

终于到后五十问了好开心呢【呵呵脸

以lo主这揍性这篇能存活到75也是挺拼的【呵呵脸

小妖精们留下你们的评论好嘛么么哒。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苏:攻。

恭:受。

妖:……居然异常的干脆。

恭:【瞥】做就做了有何不敢承认?

妖:_(:_」∠)_好的!

恭:【满意笑】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恭:【认真】因为懒得动。

妖:……啥?

恭:【打哈欠】在下只需躺着享受就好了……不像百里少侠~累的很呢~

妖:……

苏:因为是先生,与先生做些亲密之事,屠苏十分乐意。

恭:【笑】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苏:满意。

恭:除了时有腰酸之症外皆是十~分~满意~

妖:出来了呢……老板的十分句式……话说回来这样的话不就代表了少侠很……咳咳咳。

恭:【笑眯眯的瞥了眼妖君】

【妖君,卒。】

妖:……怎么又是我……


54 初次H的地点?

苏:青玉坛,先生屋内。

妖:【扶眼镜】是那次琴叶和鸣之后么?

恭:正是如此。

兰:原来那时候木头脸和少恭就有奸情了啊……

铃:说什么呢你个呆瓜!【敲了兰生脑袋】

苏:……

恭:……多年不见小兰还是这般……活泼……呵呵……

苏:……先生……冷静……

恭:……

苏:【真挚脸】还在录制中,不如等到待会录制完毕先生再对兰生放沧海龙吟。

恭:【笑】好。

兰:……木头脸我:”#/~*9_”)”!!!!


55 当时的感觉?

苏:……

恭:……

妖:……?

苏:……先生先来。

妖:……。

恭:【轻笑】恭敬不如从命~那时候的少侠还青涩得很呢~连如何做下去都不知晓~还弄伤了在下~

苏:先生……抱歉……

妖:……所以当时老板比较疼……对吧……

恭:【耸肩】

妖:……那少侠呢?

苏:……还,还不错。

妖:⊙▽⊙就是少侠自己爽到了但是弄疼了老板……还好嘛一般第一次都是这样的啦。

恭:哦?阁下看起来好像精通此道?

妖:……心好累。老板你想哪去了!

恭:莫非在下说的不对?

妖:对……阿不不对!【护食的老板好可怕】……总而言之下一题!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妖:由于上一题是老板先说的所以这一题少侠先来!

苏:……

苏:当时先生……忍不住疼但是又怕我担心想继续……还有抬起头轻轻喘息的模样……

妖:【双眼放光记录】

恭:【轻咳】可以了。

妖:……没关系才刚到56……后面还有好多题呢不怕老板你不说⊙▽⊙

恭:……

妖:咳咳咳老板回答问题!

恭:虽然很青涩但是充满了兽欲~如此方能不愧为在下半身~当真是美妙至极~

妖:……出现了……美妙至极_(:_」∠)_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苏:先生……

恭:怎么?少侠吃都吃过了,难道还想不认账不成?

妖:⊙▽⊙就这样?

恭:不然阁下以为?

妖:……qwq没什么……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苏:未曾数过。

恭:【点头】

妖:也就是说多到数不过来了么⊙▽⊙

苏:……

恭:……

恭:……那种时候,谁会在意这般事情……

妖:⊙▽⊙老板你不用解释了我们都懂。

恭:……

觞:诶呦没想到恩公表面上冷冷的样子其实~

兰:【狂点头】

恭:……【呵呵千觞你的酒没了。】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恭:最好没有。

苏:……

妖:……为啥?

恭:腰酸,腿酸,浑身难受。阁下未曾尝过此般滋味自然不懂。

苏:……先生……【认真】既然先生不想要那就……

恭:【笑】不过开了个小小玩笑,少侠不必在意。

苏:那么……【揽过老板在耳边轻声言】以后便夜夜与先生一同吧。

恭:……

妖:论如何作死。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苏:比较激烈的吧。

恭:【肯定】激烈的。

苏:……有么?

恭:【更肯定】嗯。

苏:那么屠苏就更应该再次努力了。

恭:……

妖:【扶眼镜】这般看来少侠还有些欲求不满那……

恭:……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苏:腰腹。

恭:……

妖:老板你怎么了……有啥好害羞的你看少侠都说了⊙▽⊙

恭:……【OS:在下就是单纯的不想理你】一样吧。

妖:好吧好敷衍的答案_(:_」∠)_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苏:耳朵,脖颈,锁骨,胸口,腰。

妖:⊙▽⊙没了?

苏:有。

妖:⊙▽⊙求继续。

苏:没有必要告诉你。

妖:……心好累。先生呢?

恭:耳朵,喉结。

妖:⊙▽⊙求继续。

恭:【笑】在下也没有必要告诉你。

妖:……呵呵哒做个主持人,心好累。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恭:充满兽欲。

苏:优雅从容。

妖:啊咧……那种时候还能优雅从容么?

苏:先生就是先生,无论什么时候,在屠苏眼里都是那般儒雅的样子。

妖:【自然接话】只不过某些时候,媚骨天成。

苏:……

恭:……

恭:呵呵。

妖:……啊咧?

【妖君卒。再一次。】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苏:喜欢。

妖:啧啧啧攻君的稳定回答呢。

恭:尚可。

妖:诶我还以为老板会说不喜欢……【翻笔记】毕竟上面有说(十分激烈)和(腰酸)之类的后遗症呢。【贱笑】所以还是说有舒服的时候吧~

恭:阁下知道的太多了【笑】

【沧海龙吟响起,妖君卒。】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妖:【艰难顽强的爬起来】卧槽后勤部的你给我出来!不是说好不能带一切琴与剑有关的东西进场吗!

恭:只要在下乐意,这有何难?【淡定的抚上了九霄环佩】

妖:【……心好累。】那个……我们回答问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自家先生武力值太高怎么破,急,在线等】桃花谷,我与先生房内。

恭:【点头】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恭:【托下巴】想尝试的地点么……天界如何?

苏:……

妖:……

妖:难道又要开启嘲讽天道模式了么……不过这个设定……还蛮萌的23333让前任伏羲看看长琴现在自攻自受(?)的模样么噗。

恭:……

【妖君,再次卒。】

【#论如何花样作死且永远不长记性。】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恭:前后皆有。

苏:【点头】先生喜净。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恭:在下并没有此番……恶趣味。

妖:不一定啊……比如说少侠对老板说此生不负之类的,真的没说过么【瞥】

苏:……你如何得知。

妖:你们俩声音那么大⊙▽⊙……

妖:【突然反应过来】啊不对我不是故意听墙角的!真的!

恭:……呵呵。

【这时候lo主已经懒得统计某只卒的次数了。嗯。】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苏:未曾。

恭:……有过。

妖:⊙▽⊙

苏:……先生?!

恭:渡魂千载……虽之前不喜性事……但……

妖:……好吧我懂……毕竟时间太久远不可能是千年老处男了_(:_」∠)_

苏:……待回到家中,先生可要好好补偿屠苏才是。

恭:……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苏:反对。

恭:反对。

妖:⊙▽⊙那两位的第一次是?

恭:【瞥】是为在下引诱少侠,怎么,不可以么?

苏:……

妖:可以可以可以2333333

恭:虽然少侠当时并不怎么配合,还惊慌的摔坏了在下一套茶具~

苏:咳咳……先生……

恭:【笑】嗯?

苏:往事暂且不提,今后屠苏会努力让先生改变对屠苏的印象。

恭:……

妖:yooooooo~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苏:……

恭:……

妖:……哦这题跳过我知道可能性为零。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恭:在下未曾~倒是少侠~第一次之后躲了在下些日子呢~

苏:……

兰:【恍然大悟状】怪不得有一段时间我们说要找少恭,木头脸都很犹豫的样子……

红:【轻笑】猴儿莫要再说,百里公子可要找你算账了。

苏:……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苏:不可能。

恭:在下没有那样的朋友。

妖:若是巽芳姐和千觞大叔呢?

觞:诶我说小公子啊可不带这样污蔑人的啊!我还不想被焚寂血戮!

恭:【看下台下】巽芳贤淑,定不会如此。至于千觞……

觞:【冷汗满身】咋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恭:【轻快的语气】在下近日恰巧无事,可为千觞研制一种药物,千觞以为呢~?

妖:某种ying不起来的药物吗……

觞:还是算了哈哈哈……【下意识的捂住】

恭:【满意笑】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苏:尚可。

恭:擅长。

妖:千年的老妖精怎么可能不擅长……_(:_」∠)_


75 那麽对方呢?

苏:……擅长。

恭:【瞥】还算可以吧~

妖:_(:_」∠)_这是不是从另一方面代表了老板略有些欲求不满?

恭:……

妖:【有种不祥的预感】那啥,【看了看窗外】因为今天天色已晚,所以采访明日继续进行!

苏:【勾起唇角笑了下,转身在老板耳边道】既然如此,便让先生尝一尝屠苏这‘还算可以’的技巧如何?

恭:……?!

苏:【一手伸到面前人腋下,一手挽过膝弯,用力,未等他反应过来,便抱着少恭消失不见。】

妖:还好我机智不然又要被老板的沧海龙吟拍死……啊呸那什么摄像师带着设备!那边录音的赶紧的别流鼻血了!赶紧的打包一下!紫胤真人帮个忙带我们去桃花谷录现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胤真人:……


_(:_」∠)_先码到这里吧。

呵呵哒作业君这个小婊砸lo主连续一个星期到凌晨四五点钟终于把它给做了。

以至于现在lo主动不动头疼的想一把焚寂火烧死那一堆纸_(:_」∠)_

于是lo主去碎觉去了不作死了_(:_」∠)_经常熬夜的小伙伴们注意了,熬夜对身体不好绝对不可取哦。

再索一遍……小妖精们求评论,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40)

© Gangsta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