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选手通道.avi

激情磕喻王一辈子

>>>>>>>



       实话说,被喻文州按在选手通道拐角的时候,王杰希还是有一点懵的。

       “……你干嘛啊。”王杰希蹙眉,方才喻文州直接将他的手垫在了自己脑后,按的力道不算小,脊梁骨磕着墙壁闷声一响,有些吃痛,“手还要不要了?”

       等了半天也没见对方有什么回应,喻文州的头倚在自己颈窝,呼吸喷洒带来些许痒意,过于靠近的距离,昏暗无人的背景,多少添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旖旎气。

       此时虽已散场,到底工作人员还在清理场馆中的遗留物,人来人往,选手通道也不算什么安全的地方,王杰希叹口气,索性道:“别闹了,我们回……”

       “王杰希。”

       喻文州倏然开口打断。

       他想说的话实在太多,堵在喉咙口,哽得发涩。

       翻腾煮沸的情绪溢满胸腔,几乎要爆开来,喷涌成滔天巨浪,在赛场上弹出荣耀标识的时候咆哮而过,静默而后化为尘埃,星星点点地坠,沉入脚下一点焦土,黯然退场。

       “你怎么就这么……”

       话音戛然而止。

       怀中人放松了紧绷一天的身躯,往前一松劲,全身力气都赖在喻文州身上,呼出悠长一口气。

       “你别动啊,我靠会儿。”这人似乎真的散开了心气,拖出来懒懒散散的京腔,尾音轻巧一上扬,“苦力在这,不用白不用不是。”

       喻文州伸出手圈住,王杰希生的挺拔,双肩却算不得宽敞,甚至颇有几分单薄,透着衣裳一层湿热,拐角又是风口,馆内空调一吹便打个细微的冷颤。他环得更紧了些,张了张嘴,往日的体贴入微一句也说不出,闷闷的疼,“……累么?”

       一时静默,良久过后。

       “累了。”

       王杰希闷声道:“所以我想吃夜宵……轮回旁边儿那家烤串儿,还有可乐,要加冰的。”

       “……”喻文州深吸口气,对于自家恋人的脑回路习以为常,倒像是被逗笑一般轻松下来,“胃不好驳回,冬休回家给你做你爱吃的酸菜鱼。”

       “那就赶紧。”王杰希自然地拉过喻文州的手,“加个西红柿炒鸡蛋吧,看起来像叶秋爆炒黄少天。这样新赛季冠军还是我们微草的。”

       “听你的,不过后者还是算了。”

       喻文州跟在王杰希身旁,任由他拉着向出口走去,一边侧过头看他。

       廊道的灯光拂在王杰希脸上,鬓角的碎发略有些长,使得整体看起来柔软了不少。唇角带笑,染得他也不自觉带了丝暖意。

       “别看了。又不是不能打。”王杰希摸了摸鼻梁,低声道“以后就交给他们了,至于我——”

       他笑起来:“我还没打够呢。”

       晶亮星屑捧着一棵娇嫩新芽,悄然破土而出。







评论(61)
热度(4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