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给大噶品一品这个王

       中草堂向来是江湖上三教个中翘楚,然在中草堂背后的,却是一把手拢了黑白两道的微草谷。

       微草谷主王杰希,是道上闻名的冷面阎罗,混江湖的,说不上自己有多干净,可这王杰希偏偏不按常理,说他下九流,他也不同流合污,甚至颇为不屑;说他江湖正道,一剑出鞘,新鲜血都温不得这人的衣角。他便漫不经心地抖了抖留行剑,余光都懒得施舍,在鲜血绽出来的莲花中悠悠然踏过去,如同轻挥袍袖掸去浮尘一般家常便饭,眉目无甚波澜,清淡得像是餐风饮露的仙人,却偏偏造了不少杀孽。

       然而喻文州所见到的王杰希,冷清之余,身上总朦朦胧胧罩着一股药罐子般的清苦味。


是一个我流武侠喻王

王杰希是那种打小便离经叛道,剑走偏锋的,江湖上混的风生水起,喻文州也是那种表面上温文守礼,实际放浪形骸的类型。于是这两个人前像模像样的,凑一对便是王八看绿豆,相视一笑纵酒江湖。

有机会写一写。


所以你们快去结婚啊等什么呢

评论(31)
热度(44)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