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喻王】缺德直播激情掉马

 放飞自我一下,最近很忙
>>>>>>>

 世邀赛,中国队不出众望地捧回了冠军奖杯,人气在国内一度飙升,甚至颇有一番冲出国门的趋势。

 于是自苏黎世回来后,联盟便给职业选手们来了份大礼。

 “这是啥?”叶修捧着拿到手不到一个月新鲜热乎的手机,叼着烟含糊问道。

 冯宪君背着手,俨然一副世外高人深沉姿态,任由身旁助理播放着演示文档,相当配合地进行解说:“荣耀专用直播平台,手机同步APP,内置最新研发出缩短延迟的屏幕捕捉系统,配置要求低,画面精度高,声音捕捉损耗小,附送专属高清像素摄像头,无损音质麦克风,保管尽情直播,解除卡顿危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国家队众:……很意外,惊了的惊,并没有开心。

 张佳乐仍有些按捺不住心情,即使身旁是周泽楷也要暗中逼逼:“怎么出了趟国回来老冯跟卖安利似的。”

 周泽楷难得附和,点头深表同意。

 懒得露脸叶修撇了下嘴,举手:“那个,我可以……”

 冯主席一推眼镜:“为国争光啊。”

 叶修:“……可以支持一下。”

 请这位冯主席不要一言不合给叶父致以亲切的问候,谢谢。

 然而叶修选手众所周知的多拖一人下水是一人在此方面绝不吝啬,眼珠一转面色和善:“那么首先我们邀请国家队队长喻文州选手以身作则,踊于争先,为大家做出表率。”

无辜中枪喻文州:“……”我觉得不行。

 冯宪君大手一拍:“我觉得可以。”

 叶修起立带头鼓掌令某些反驳言论胎死腹中:“感谢喻文州选手为大家的付出。”

 动作相当迅捷。

 这位叶姓选手真的很坏。

 喻文州面带微笑。

 坐在一旁的王杰希好整以暇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憋住了笑甚是同情。

 喻文州放在桌面下的手轻轻捏捏王杰希的指尖,表面却是恍然大悟般地反将一军,露出相当纯洁的微笑:“啊,正好大家都在,不如一起吧?叶修前辈也要发挥领队的带头作用啊。”随即不等叶修反驳,歪头道:“毕竟才为国争光回来呢。”

 叶修:“……”

 苍天饶过谁。

 其余受联盟两大心脏隐晦对刚波及到的无辜炮灰们接受事实,不就是个直播吗大不了和观众们聊聊天唠唠嗑比比叨闲聊一会也不是什么大事——

 “那我觉得这直播可能凉了。”李轩诚恳道。

 “请你闭嘴。”黄少天冷酷道。



 “联盟真是十分良心。”方锐称赞道,“不但共享豪华直播软件还给咱们放了个假提供B市免费十日游,实名赞美冯主席。”

 张佳乐:“现在本来就是夏休期。而且我们已经从会议室出来了,老冯那家伙连个影都看不见了好么。”

 方锐一秒变脸:“哦。实名diss老冯。”

 孙翔相当无语:“你这实名也太水了。”

 方锐不以为耻:“还好还好。”

 孙翔:“……”

 天哪,国家队员的嘴脸。

 孙翔看向叶修,啧啧有声。

 上梁不正下梁歪。

 于是坦荡地忘记自己也是所谓下梁。




 七月徂暑,外头太阳一晒能削掉一层皮,于是一群大老爷们一合计,缩回酒店操起老本行,一起下个本就当首次直播活动内容。

 喻文州带上房门,便见王杰希手上提着衣物,见他进门,努努嘴:“电脑给你开好了,我先去洗个澡,出一身汗。”

 经过喻文州时被这人熟练地捞了一把吻在额头,王杰希面皮薄,瞪他一眼快步走向浴室。

 话说回来你可能不信,庙药死对头两家的队长竟然如此亲密,世邀赛期间虽然不住同一屋檐下,然而除去睡觉训练的时间几乎都腻在一起,形影不离。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楚女士和苏女士爆料,她们已经数不过来是第多少次逛街看到肩并肩散步的喻王两人了。

 “简直没眼看。”楚女士冷漠。

 事实上某些不论身心的深层次也很亲密。

 闪瞎了国家队一众单身狗眼。

 微博论坛jio福特,全联盟圈子庙药粉相看两相厌,甚至上来我庙压你药我药压你庙n连,文州哭着要杰希屁股翘之类庙言庙语层出不穷,话虽如此,发出以上不良言论的庙粉们也没想到有一天真能被蒸煮盖章压了他药。

 只是两人目前还没有什么公开的意思就是了。



 喻文州打开早已下好的直播软件,按着方才冯宪君所说登上了自己的账号,便弹出来个系统通知。

 【叶修 邀请您加入 荣耀搞事不嫌小偏往大处搞小组 连线直播】

 喻文州:“……”

 有种不详的预感。

 事实上从某些层面上来看,男人的第六感也是颇为精准。

 喻文州点击确认,这被冯主席吹的神乎其神恨不能一脚上天的软件到底还是初次运营,加上被官博宣传的众职业选手搞大事的所谓言论,直播间里人数爆棚,加载中的圈圈转了一圈又一圈也没见完毕,喻文州等得百无聊赖,便听得从浴室里朦朦胧胧一声喊:“文州,帮我拿一下衬衫,在床上。”

 所幸这时候直播间还未成功登入,喻文州便匆匆忙忙插上了卡,QQ招呼了叶修一声:“离开一下,马上回来。”

 喻文州甫一进浴室,软件便长了眼睛似的停止了卡顿,一波弹幕疯狂霸屏。

 【终于能舔舔我喻了QAQ】

 【楼上我一个幻影无形剑,我喻谢谢,顺便这直播软件好卡啊,我喻摄像头现在还没开出来】

 【毕竟人多嘛,还有喻总是我的】

 【本喻夫人坚决抵制楼上们这种乱认老公的无耻行为】

 【……我看你也不逞多让】

 【情敌们食我一记死亡之门啦——】

 【说起来我那天看到一个很好玩的ID2333,在对家,叫死亡之鱼】

 【我靠楼上你是他药派来的卧底吗,好玩个屁啦,那角色还是个魔道学者,操作绝壁学了王杰希,飘得一笔,肯定不是什么好鸟】

 【死鱼不是他药挺牛逼一人么,好像天南星都听他的,说不定还是王杰希亲自下海呢】

 【这ID怎么听起来跟骂我鱼苏苏似的,死鱼死鱼】

 【……他药无误,王杰希本人有点扯吧,我记得死鱼旁边还有个术士来着,ID忘了,王杰希能跟术士关系那么好?】

 【我也忘了……不过那术士ID给里给气的,叫啥线?】

 【朋友们别比比了摄像头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后盼星盼月等着舔联盟苏苏的众迷妹们便见摄像头面前空无一人,刷了满屏的弹幕浪潮刚一过,迷妹们感觉事情有点不太对。

 屏幕上是打开的荣耀游戏界面,正中央术士悠悠哉地拂过手杖,做了个优美无比的待机动作。

 然而迷妹们的心情不是很优美,甚至弹幕诡异停滞了几秒。

 屏幕左上角,术士ID,希希射线。

 迷妹们:“……”

 擦着头发走出来的王杰希:“……我说你别一不小心上错号了啊,万一掉马了就……”

 王杰希猝不及防陷入僵直:“……”

 喻文州:“……”
 















评论(40)
热度(77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