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喻王】非典型快穿脑洞

一个脑洞,流水账注意
>>>>>>>

一般快穿都会带个坑爹的系统。
这回王杰希选手并没有逃过命运的安排。
【系统:亲爱的玩家,恭喜您解锁本系统,接下来祝您玩耍愉♂快~哦~】
王杰希:“……”
王杰希:“你谁?”
【系统:你可爱迷人帅气潇洒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俊逸的系统大大】
王杰希:“我觉得你十分像我一个不成器的儿子。”
【系统:那他一定和本宝宝一样天生丽质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粉雕玉琢面如冠玉,不过还是失色三分】
王杰希:“并不是,你们如出一辙的不要脸。”
【系统:……】
【系统:我觉得你需要认知一哈本快穿世界的系统专制制度。】
于是王杰希选手读完进度条再睁开眼,伸手一摸,下身是一抹孔雀绿的鱼尾。
王杰希:“……”
【系统:祝您游戏愉快哦~么么哒~】
王杰希:“。”

然而王杰希选手毕竟是个面上冷淡实则放荡的选手。
因为常年生活在水资源极其匮乏的B市,王杰希对海有种莫名地向往。
【系统心情复杂: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变了人鱼比人鱼自个儿玩的还溜的。】
王杰希坐在礁石上,摆了摆尾撩起一串水珠:“多谢夸奖。”
【系统正暗自反省,突然眼神一亮:王杰希同志,您的攻略对象来了。】
王杰希梗了一下。
他其实都忘了还有攻略对象这回事来着。
于是王杰希顺着系统的指引往前一瞅,便看着背靠栏杆的喻文州回过头,迎着落日,笑眼看着他。
王杰希:“……”
于是王杰希突然一个猛子扎进了海。
【系统:???你为什么不按快穿小说的套路来?这时候不是应该王子公主手牵手夫夫双双把家还吗?】
王杰希捂胸口:“这刺激有点大,你让我缓缓。”
暗恋对象突然变成攻略对象怎么办,急在线等。
王杰希无力:“现在放弃任务还来得及么?”
【系统:来不及了呀,你吃了人家的东西还不负责?啧啧啧】
王杰希:“?什么玩意?”
【系统:你变成人鱼之后吃食都是我从喻文州船上顺来的呀嘻嘻嘻】
王杰希:“……”
毁灭系统犯法吗,在线等,挺急的。

于是王杰希历经千辛万苦九九八十一难之后终于把喻文州好感度刷到了98,这时候系统这个坑爹的又来了。
【系统:亲~玉貌花容的0706号系统出现故障,现在是面如冠玉滴0210号系统为您服务~由于未知性错误,该攻略副本即将推翻重来,新版本会给您带来和上个版本不同的愉♂悦体验哦~】
王杰希:“……我觉得你就是换了个编号。”
【系统: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王杰希:“我的好感度怎么办?嗯?”
【系统充耳不闻假装手滑:嗨呀!走你!】
于是王杰希再一醒,他正躺在一块礁石上,旁边……
喻文州靛蓝的鱼尾轻轻拍打着海浪,趴在礁石,笑眯眯看着他:“杰希,攻略人鱼了解一下?”
王杰希:“……”
王杰希:“……我拒绝,你是系统派来的奸细吗喻文州???”

评论(19)
热度(73)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