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喻王】非典型镜像触觉联觉

看到个很有趣的病症

概述一下,能与别人感同身受

记一下梗,流水账注意,没有细写,就不打tag了_(:з」∠)_

>>>>>>>

王杰希是一个被幸运之神眷顾的男人。

不论是外表还是内心,都异于常人。然而事情就很奇妙,他就得个病,也得做众生之中一朵奇葩。

打小王杰希便能感受到与别人一般的体感,譬如班上同学一不小心被纸张划破了手,王杰希便感到手指上相同的地方有一股刺痛。这种名叫“镜反射触觉联觉”的病也没有给他的生活带来什么大的影响,故久而久之,王杰希已然习惯了这种感受。

然而王杰希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妙。

每回蓝雨客场或是微草主场,比赛结束后双方选手握手,别人都还好,单单碰上喻文州,王杰希握住这人修长的手,便会觉得心跳速度莫名加快,甚至有种紧张的拘谨感。

想到也许是比赛带来的兴奋,王杰希便没有太过于在意。


联盟发展速度极快,世邀赛第一届紧锣密鼓地展开。

到了苏黎世,喻文州利用队长之职悄咪咪地安排到和王杰希一个房间,和心上人同住一个房间,四舍五入相当于同居,这位喻文州选手俨然有些膨胀。

于是当王杰希洗好澡懒得穿睡衣围了个浴巾就出来的时候,事情有点大条了。

王杰希发觉喻文州像是被电到一样马上撇开了视线,背过身去,甚至匆忙地碰倒了保温杯,幸好盖着盖,不至于发生惨剧。

王杰希发现自己心跳加快的症状又来了。

与此同时还附带某些身下不可言喻的感受。

王杰希:……

王杰希收回前言,这病好像不太好。


评论(14)
热度(70)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