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喻王】鱼公解梦-1

摸个小短


>>>>>>>



       王杰希做了一个梦。

       虽说王杰希自诩是个正经人,但是这梦毕竟不可控,不见得是什么正经梦。

       彼时他才从赛场上看见喻文州接过了代表联盟一赛季冠军的奖杯,与身边那个话痨黄少天站在颁奖台上,冲着观众席露出来的笑容让人憋屈的很想把整个蓝雨按在地上摩擦摩擦——然后梦里他就真把喻文州按着摩擦了。

       只不过换了个场景。

       在床上。


       王杰希倏然惊醒,盯着天花板显得整个人眼睛都变得一般大,心烦地揉乱了头,头上如同万马奔腾过境,心里也如同一万个黄少天过境。

       王杰希脑内回想着方才梦里他骑在喻文州身上掌握着主动权,而喻文州任由他泄愤似的动弹,末了向上微一用力,轻笑着抚过他软下来的泛红的耳尖……

       完了。王杰希恨铁不成钢地捂脸。

       更憋屈了。


       虽说已然到了夏休期,队员们倒是很有几分自觉,看王杰希昨天黑成锅底的脸色,加上某黄姓剑客的垃圾话buff加成,都安安分分地留在队里准备多训练几天再走。

       于是队员们便看到他们平时冷静自持的队长以S型蛇皮Z字抖动飘忽走位端着早饭一屁股坐到副队对面,整个人可谓十分魔术师。


       王杰希虽然不太喜欢和人分享八卦,况且这八卦的主角又是他自己,但是他觉得他再憋着可能会憋屈致死。

       这人不太爱弯弯绕绕,直截了当的说:“士谦,我昨天做了个梦。”

       方士谦啃着早饭,腮帮子鼓起来活像王杰希看见过的表情包仓鼠:“咋地了?终于新仇加旧恨,梦见你把喻文州给上了?”

       王杰希:“……”

       一不小心坐在旁边的微草队员面部表情十分惊恐。

       王杰希深吸口气,好心地建议:“不是,这个顺序可能有点不对。你可以先停一下,我怕你噎着。”

       于是方士谦慷慨道:“本人什么大事没见过,岂会因为你这种屁事而感到震惊——快,有啥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随后还十分高兴地喝了口豆浆,含糊道:“换个主次,是不是喻文州被你上了?”

      “……不是。”王杰希破罐破摔,“姿势上可能有点问题,是骑乘。”

       噗。

       方士谦十分高兴的哭了。

       王杰希新换的队服也哭了。


       很有远见坐远了些的不知名微草队员看着那边方士谦手忙脚乱地帮王杰希擦着衣裳上的豆浆污渍,回想起刚才听到的某些内容。

       莫非不是药庙之间的宿敌相爱相杀,而是我的副队爱着队长,而我的队长却爱着隔壁他庙的狗血大三角?!

       卧槽。

       队员目瞪口呆。

       这位队员的脑洞可谓十分大。


       王杰希的手机很合时宜的响了。

       于是他打开手机一看,电话。

       来自喻文州。

       看到这个名字,王杰希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

       王杰希心情复杂地接起电话,甚至慌到按到免提:“喂,喻队?”

       喻文州温和的声音就这样响遍了微草食堂,还附带一个聒噪的背景音:“喂,王队吗?我和少天来B市旅游,王队介意来当个导游吗?”

       我很介意。

       王杰希心想。

       方士谦扯了扯嘴角,可以看戏。

       队员手里的油条啪嗒一下自由落体。

       完了,修罗场。



TBC.

评论(13)
热度(113)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