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理行文思路真的是件超级痛苦的事,想直接掰开脑壳给你们看剧情(。)

所以来唠一唠账号卡里的王不留行吧

其实上面这两件事好像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王不留行其实很喜欢王杰希。

当然这种喜欢并不是说关乎于情爱,只是时光漫长,他已然习惯于为了这个人去冲锋陷阵,而这个人也一直带着他,走向荣耀的巅峰。

王杰希,王不留行,这两个人身上背负了太多东西,所以一开始就很想看王不留行如果不像是王杰希那样高冷的样子,内心深处其实是个喜欢对着希希撒娇的孩子,那样好像会很有趣的样子。

有这样一个账号卡的话,其实可以给王杰希带来很多轻松愉快吧。

于是就有了账号卡里萌萌哒的五头身小留行。

但是偏偏隔着一个屏幕,王不留行做不到。

王不留行其实很想去王杰希那个世界,去看看那个一直以来将微草扛在肩上的男人,去抱一抱他,把他的头放在自己肩膀上搂紧,对他说声:“辛苦了。”


然后就突然想到,岁月真的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流水的选手铁打的账号卡,林杰退役了,王不留行被交给了王杰希,王杰希退役了,王不留行和高英杰一起走向微草的未来,有一天高英杰退役了,王不留行还是默默地拿着灭绝星辰,坐在山崖上坚守着。

甚至推算的更久一点,微草不用魔道学者做战术核心了,王不留行一身银装被拿去做了别人的装备,灭绝星辰也不在了,他就抱着膝盖坐着,看向远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再久一点,荣耀关服了,王不留行与现实世界的联系就彻底切断。

这个时候联盟把账号卡交到了已然老去的王杰希手上,这个男人伸手接过陪了他时光漫长的账号卡,手有点抖,但是却连将它插入登录器,再看一看王不留行的机会都不会有了。



之前摸过一张图,全图是一个小王不留行和在英杰手上的大留行,在希希的注视下慢慢远去。小留行那张被单独截出来,其实后面还有一个将巫师帽拿在手中负手而立,低着头苦笑的大留行。

然后和郎少说起来这个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引出来了上面那个话题……郎少就说“留行也会和索克还有治疗哥哥们在一起!”

突然就一笑而过了。

那时候的希希会把账号卡珍重地放在檀木盒里,将它放置于床头,陪伴自己余下的一生,而留行也会继续和账号卡们吹比,有很快乐的生活吧。

评论(4)
热度(23)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