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喻王】账号卡的吹比日常-非典型灵魂互换

账号卡设定用的自己写着玩的吹比系列

银武拟人是mjj联动的灵感

喻王戏份有点少哈哈哈哈

轻松向段子,信我(。)




1.

第十二赛季,夏休期。

方士谦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这样被王杰希一个电话叫回了国,更不知道为什么被“出门旅游”为借口拖出来实际上在B市随随便便找了家网咖包厢窝着上网打荣耀。

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

方士谦和黄少天……算了方士谦不想和黄少天对视。

黄少天:“???我觉得你在针对我。方士谦你个出国了就忘记爸爸的人也不记得看看人家,人家超想哭的。”

方士谦冷漠道:“恩,再说话小拳拳捶你胸口哦。”

喻文州一秒进入角色,沉痛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士谦,我可怜的副队还是个孩子,你为什么如此恶毒。”

方士谦:“???”

王杰希慈祥地拍肩:“罢了,我们的儿子向来如此,智商不足。”

方士谦:“????”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方士谦:“……”

方士谦内心小黄豆挥手表情,我感觉你们都在针对我。

心痛。



2.

王不留行心很痛。

王不留行幽幽道:“希希出去了。”

索克萨尔应道:“还拐带了一条鱼。”

“是你鱼拐了我们希希。”王不留行语气无丝毫波澜地委屈:“好几天没有看到希希了,哭哭。”

配上小个头萌萌哒的身体就是在犯罪啊。

索克萨尔捂心口。

夜雨声烦无语。

小心心滤镜十万米真的没办法。

闪瞎眼。

于是夜雨声烦插话:“没事,我也好几天没看见黄少天了。”

夜雨声烦很愉悦。

虽然耳朵边上还有冰雨叨叨,但好歹少一个是一个。

夜雨声烦就很满足。

说着夜雨声烦安静地把冰雨的剑鞘插了回去,极为迅捷拦住了想要开口的冰雨。

冰雨:?????????

冰雨就是个很幼稚可爱的银武。

它表面上并不在意夜雨声烦的举动,实际上内心在想。

夜雨声烦你等着下次比赛的我和少天一起垃圾话互喷不信烦不死你。哦不对好像少天听不到我对他喷垃圾话不过夜雨能听到不就好了?我真是太聪明机智了,不愧是荣耀第一可爱银武。

超记仇。



3.

于是这边王杰希三人群嘲方士谦结束后准备刷卡登录,悲催的事就发生了。

王杰希和王不留行同时眼前一黑:“卧槽!”

喻文州等人急忙上前一看:“卧槽!”

索克夜雨愣在当场:“卧槽!”



4.

荣耀史上最值得纪念的一天。

在王杰希壳里的王不留行一睁眼,面前的三人虎躯一震。

沃日,王杰希对称了。

在王不留行壳里的王杰希一睁眼,面前的两人瑟瑟发抖。

沃日,王不留行不对称了。

不过这样的王不留行腿好长啊。索克萨尔捂心口。

夜雨声烦:“……”

不是很想和你们情侣狗说话。



5.

喻文州看起来接受度很高:“所以你是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点头。

方士谦很不一般地要皮一下:“妖孽!你把我的小队长藏哪里去了!”

王不留行微微一挑眉。

你的?小队长?

于是王不留行开口,十分有他父亲王杰希的装逼风范道:“你是方士谦对吧。”

方士谦一时没反应过来:“对啊。”

王不留行幽幽道:“喻文州教育我,遇到你,要这样说。”

喻文州觉得事情有点不妙。

便见王不留行慈祥地抚上方士谦的脑瓜顶:“我的儿,为父终于穿越屏幕见到你了。”
方士谦:“……”

喻文州:“?????”

黄少天已经快要笑岔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王杰希觉得事情很不妙。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荣耀位面突然能看到屏幕另一头的三人,围观了全程的王杰希觉得分外欣慰。

儿砸长大了,能帮忙怼儿砸了。

辈分有点乱啊王杰希同志。

于是王杰希刚想开口称赞一下王不留行,一起身就差点来一个平地摔。

索克萨尔连忙上前扶住,这时候屏幕外头的三个人也被吸引过了注意力。

喻文州有些急切:“怎么了杰希?”

“……没什么。”王杰希咬牙道,“留行你这鞋跟……也忒高了。”

王不留行抿了抿嘴唇。

所以我一直都是五头身啊。

王不留行腹诽。



7.

同样围观了全程的防风坚持着自己是个忠实王吹:“我们留行说得好啊。”

冬虫夏草鼓掌鼓到一半:“对没错我们……好像有点不对啊。”

防风:“哪里不对?”

冬虫夏草:“他怼的是老方啊。”

防风:“……”

气氛一时很沉默。



8.

所幸这次奇妙的互换也没有持续太久。一个小时之后,便各回各家了。

当然,某王姓男子趁机玩遍了骑扫把星星射线扫把旋风甚至召唤出来个修鲁鲁揉啊揉这种事,方士谦保证他不会对外说出去。

虽然说出去也不会有人信。



9.

夏休期快要结束了,王杰希将喻文州送到机场。

方士谦早就溜了,说是趁年少大好时光继续放浪不羁,做个风流潇洒浪荡子。

王杰希道:“你也顶多算浪。”

于是方士谦就很嫌弃地登上了飞机挥了挥手。

登机的前几分钟,王杰希忽然道:“我大概知道这件事为什么会出现了。”

喻文州笑道:“恩,我也知道了。”



10.

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于第十三赛季结束退役。

微草的战术体系已然从双魔道转换成单魔道,王杰希也并不再像以前那般场场比赛从不缺席,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场下,安静地看着王不留行骑着扫把,横亘过天空,划下一抹绚烂的星子。

王杰希同志开退役发布会的时候,王不留行就躲在小树林里,哭的稀里哗啦。

王杰希将自己带大,终归披着一身荣耀走向终点,路上没有他。

灭绝星辰站他身后,目光放空,看向屋脊里透出来熹微的晨光。

他抚了抚王不留行的发旋,低声道:“别哭了,他一直在。”



11.

王不留行曾经在网咖里将喻文州叫出去,别扭了很久,到最后只是说了一句:“要照顾好他啊。”

喻文州则点头:“我会的。”



12.

高英杰再次用王不留行登录的时候,便见之前那个小王不留行已经不见了。

有一人坐在山崖上,身形颀长,半长的银发伴着风,卷起最后一抹夜色。

魔术师执起了巫师帽,回过头,目光像是穿透了屏幕细抚高英杰心尖。

王不留行便随着扬起的光,伸出手,是一抹浅淡肆意的笑。

“我们一起,向着微草的未来出发吧。”

旭日东升。



评论(9)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