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喻王】酒后丢人现场

流水账段子
庙药四人组



黄少天显得有点踌躇:“亲爱的谦,有一事我不知当不当……”

方士谦十分冷静:“不当,闭嘴。”

黄少天聋的很及时:“好兄弟我就知道我们间的友情如同蓝雨微草一般坚固。那我就讲了。”

方士谦:“……”

不我真没有。

黄少天无视方士谦的眼神死,欣慰道:“事情是这样的,那一天队长给我打了个电话。”




黄少天接起了电话:“队长你——”

电话里的喻文州直截了当:“少天,我和杰希吵架了。”

黄少天:“啊发生了啥——”

喻文州再次打断:“是我不好,明知道他有点死心眼还往枪口上撞。”

黄少天:“对啊队长你跟老王谈了那么久恋爱,老王死心眼的毛病你又不是不知道——”

喻文州:“谁说他死心眼了?”

黄少天:“???”

喻文州:“我那叫打情骂俏。”

黄少天:“……”

喻文州:“这叫情趣,好吧少天你可能体会不到。”

黄少天挂断了电话。

黄少天十分愤怒。

黄少天不想说话。




“事情就是这样的。”黄少天沉痛道,“队长跟老王吵了三天了,你懂我意思吧?”

方士谦也十分虚伪地沉痛道:“辛苦你了兄弟。”

黄少天:“不辛苦,我有个绝妙的法子。老王还有十分钟就到,过会队长也就来了,你说说咱怎么让他俩冰释前嫌?”

方士谦:“我有瓶八二年的红酒。”

黄少天眼前一亮:“灌醉老王,趁机就上,唯我队长,威武雄壮?”

厉害了黄少天。

方士谦倒红酒的手微微颤抖:“我想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冷冷的酒在脸上胡乱乱的拍。”

黄少天:“……”

方士谦:“他俩吵架了是隐性狗粮,然后你花老半天劲让他俩和好发双倍狗粮?”

黄少天:“…………”

扎了心了。

黄少天沉默。

可喜可贺。黄少天表示这是他话最少的一周。




“叮铃”

王杰希按响了门铃。

王杰希进了客厅。

王杰希十分口渴。

王杰希看向了桌上的褐色液体。




解完手的黄少天出来还没张嘴就磕到了墙上:“沃日!”

小心的放好了八二年红酒的方士谦脚下一滑:“卧槽!”

一只脚踏进玄关的喻文州懵逼状:“啊?”

同样不知道从哪拔了筷的王杰希步履稳健,眼神微微涣散,一看玄关,怒拍桌而起:“喻!文!州!”

喻文州收脚立正站好端庄微笑:“怎么了杰希?”

方士谦咬耳朵:“气氛有点不对。”

黄少天:“仇恨已拉稳,咱俩三十六计先走为上。”

喻文州笑容渐渐凝固。

方黄二人偷偷开溜。

王杰希深吸口气!

王杰希一甩筷子!

“呔!食我一记希希射线!!”

评论(29)
热度(3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