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听好了今天我就是要吹她

对就是这个人@一条好汉少年郎🐔🐔🐔 

借你郎一张图,儒系写手肝力超强,我郎从不比比,向来一句话:想看啥!说!我TM肝爆!!

好了,今天不比比,我TM吹爆!!

你郎,圈中袁隆平,一拍键盘恨不能更新N连,儿子儿媳三人组,庙药友好四连杀那是不在话下,我就问你还有谁??

ojbk,吃粮吃的心满意足,我辈无以为报,遂评论之,过了半会儿一刷评论区,一溜水儿的郎式回复。

我今儿瞅了眼,我算是你郎评论前排,你郎第一条回复到最后一条儿,隔着二十三分钟。

你郎从来没应付过读者,你郎就是一条条认真的回,你郎就是这么牛逼。

你郎就是这么可爱。

你郎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粉丝滤镜一万米,我骄傲,不服请憋着。

世界四宝:希希的腿鱼鱼的美,谦谦儿的公举我郎是我大宝贝。

不服不辩,我郎就是这么好,我爱我郎一辈子!!!!

评论(34)
热度(66)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