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关于红包

群组:庙药友好交流现场
黄少天:【语音红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嚯嚯嚯吼吼吼哼哈嘿略略略呸呸呸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方士谦:丑拒。
王杰希:丑拒。
喻文州:丑拒。
黄少天:我靠你们给点面子?爸爸很伤心!队长队长我们的队友爱呢??
喻文州:[微笑]我点的+1。
方士谦:乖,爸爸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王杰希:惊了,蓝雨副队当众认贼作父。
方士谦:???王杰希你还带顺带骂我的?
王杰希:【红包】没有我的儿
【王杰希 的普通红包 1秒钟被领完,方士谦 是运气王】
方士谦:谢谢我的老父亲。
黄少天:?????脸呢谦谦儿。
方士谦:【口令红包】少天我的儿
王杰希:少天我的儿
黄少天:少天我的儿
喻文州:少天我的儿
【黄少天 撤回一条消息】
王杰希:截图了。
黄少天:???脸呢王杰希?随了我们队长心变得一样脏?队长管管你家老王[微笑]
喻文州:【语音红包】文州我爱你
方士谦:……
黄少天:…………
王杰希:文州我爱你
喻文州:恩,么么哒,我也爱你
方士谦:……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该bb的时候别bb
【方士谦将群名改为 庙药友♂好♂交♂流♂现♂场】
方士谦:告辞[微笑]

评论(6)
热度(92)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