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可真好鸭❤

有一天方士谦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他还没开口,对面王杰希就是劈头盖脸一句:“方士谦你个忘了爹的还记得打电话给我?”
方士谦:“?”
方士谦:“我搁机场呢,你……”
王杰希:“你别说话,你外边是不是有别的爹了?”
方士谦:“不我——”
王杰希:“谦谦一直不回家,为父的心好痛,明信片都不寄给我。”
方士谦:“王杰希你究竟还有几个好士谦。”
王杰希:“我只有一个绿绿的可爱的士谦呱。”
方士谦:“是这样的,没错,我绿了。”
待到绿绿小组顺利会师后,王杰希一把将手机扔给方士谦,“去吧阿绿,叫我的谦谦呱回家。”
方士谦:“我觉得不行。”
他在王杰希心里的地位已经从亲亲士谦变成了渣渣阿绿。
王杰希目无波澜:“我觉得可以。”
“……”方士谦眼神死,“我回来了——”
“叮铃。”
手机提醒:“您的谦谦呱回家了。”
方士谦顶着王杰希倏然亮了的大小眼甚是绝望,“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王杰希欣慰道:“儿,为父不听。”

方士谦:友尽了王杰希。


声明:段子全是恶搞所以不打tag,看着开心就好,cp自由心证,多数喻王

评论(7)
热度(108)

© 渡山 | Powered by LOFTER